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售票處怎麼走阿~~~?

之前買票的時候,沒有選擇ibon取票,是因為想要省手續費,但是選了自行取票才特別感覺到...好不便利阿OTL
我上班時間上午10點到下班時間晚上7點,很多自行取票的地方是上午9點~下午6點...挖哩咧...我好難配合ㄚㄚ...OTL
最後想要改成在便利商店取票,可是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改(艸)
離公司比較近的是在中正二路的,但是我騎經過了2-3趟一直沒有注意到明顯的招牌(艸...
可能是我走馬看花沒注意到...所以就lose掉惹(艸...

所以阿~~~只好選擇在家附近的大東藝術中心拉哈XD!!
在上班之前跑一趟取票比較保險,畢竟晚上下班時間常常加班(該屎的責任制ˊAˋ)

但是..問題來惹
可能是我google關鍵字有問題,我查不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售票處在他那邊的哪個位置OTL
沒查到在哪裡,等於我要在大東藝術中心裡面盲找,雖然不會找太久,但還是需要時間呀...

可是我是利用上班前的一些空閒時間跑去取票的,如果我花時間在裡面逛...那我就會遲到ㄚㄚㄚ 囧>(雖然我加班到特休潮多的~也不想這樣利用ㄚㄚ~~)

到現場後的我看著大東藝術中心特有的菱形玻璃發呆...面對著整棟建築物卻不知道該看哪裡該怎麼走 囧>(對不起我是路癡Or2)
只好打電話給售票處的小姐問路XD....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要怎麼走才會到...

為了讓跟我一樣找不到路買票的人方便,所以作了一下路線圖給大家參考XD"""
製作的很粗糙,看不懂再問我吧(›´ω`‹ )



這2張都是在大東官網上面抓的圖片..我簡略的畫了幾條線
第1張的說明是,從捷運站出來後,沿著演藝廳的走道直直走,右轉直走再右轉就能看到售票處的板子嚕!!
總而言之就是繞著建築物走就可以看到了XD~(這樣應該不會迷路才是...除非你是良牙)
第2張則是平面圖,這個是不同的路線,不過一樣可以走到目的地售票處,剛剛的第1張圖片是沿著正面走到達目的地,而第2張圖片比較像是沿著側門走小路的感覺走到售票處的地方,如果車子停大東一路的停車格,那走第2張圖片的路線可能會比較省時間喔XD!(圖中的O是會變顏色的罩子(?))

之所以想知道售票處怎麼走是因為...大東藝術中心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...要是逛去咖啡廳那邊再逛去售票處,雖然沿途風景是挺享受的,可是我趕上班完全無法享受ㄚㄚQ口Q"只能趕緊取了票快速離開衝去公司上班>A<"

售票處有在賣寬宏、兩廳院、年代的票,都可以現場購買,不過上次詢問是只有兩廳院的票可以用信用卡購買,其餘的都得用現金購得,有點可惜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